1923

Vem
Vem brilhar
Mas ser uma estrela o sol
Estrela mais
Ser mais brilhante do que o

The last mission读后感

因为海报已经贴墙上了就没拍了w
@到底叫什么才不会被和谐
(应该不会打扰吧,太激动了就写了)

买这个本子是在cp21上,觉得这么厚一本感觉作者好认真,应该超级良心的然后就买了XD。

看了两遍才敢写下读后感_(:з」∠)_。
太太的感情的转变和立场的渐渐转换写的超棒。还有感觉很硬气的动作描写。有一种谜之拳拳到肉的感觉😂。

还有对每一个人物的利用,基本上出场的所有人物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无论是乔治说自己从未放弃过追求正义,还是马修的对兄弟的无条件信任,还有塞妹说代表胜利的维多利亚。还有王耀,小菊,法叔,普爷啊啊啊啊啊大家都好帅气!

还有最后的那个视角的转换超级帅,第一次知道文字还可以这样转换视角的!

太太真的很喜欢细化细节,身为一个细节党超级幸福。

还有一开始的亚瑟说教阿尔弗雷德,到番外里的阿尔弗雷德说教(宠溺)亚瑟的转变也是太赞了。

还有最后阿尔又那回了当时放在房间里(应该是吧?脑子不怎么好使。)的正义感,干自己觉的正确的事,和亚瑟终于恢复了自由(虽然还是带着那栋楼里,但是who care呢?),真的超级感动(还有中间的一句但是我们相爱也是)。

真的有一种看大片的感觉,但是到后期有一种看神探夏洛克第三四季的感觉emmm,但是还是超棒的!グッ!(๑•̀ㅂ•́)و✧

评论
热度 ( 31 )

© 19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