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3

Vem
Vem brilhar
Mas ser uma estrela o sol
Estrela mais
Ser mais brilhante do que o

我是不是该建个小号

不是更新(怎么可能更新呢)
记下自己的想法
我一朋友昨天问我你如果失去五感,你最不想失去五感哪个,然后我当时毫不犹豫的选了视觉,现在想想这个选择未免过于轻浮。如果失去听觉,那我是否可以说话也是个未知数那我也可能不会喜欢上琵琶,如果失去触觉,那我怎么做精细的东西比如刺绣,比如画画(虽然失去痛觉好像挺好的),乍一看似乎嗅觉和味觉成了损失最少的选择,但是它们两个相辅相成,失去一个另一个功能也要打差。而我最开始的选择是因为我喜欢画画,它带给我乐趣。而无论选择任何一个都会失去乐趣,而且如果一开始就失去还好,由奢入俭着实为难我。果然一个都不想失去,无论任何哪一个都是带给我极大乐趣的感官。
似乎渐渐发现了学习的乐趣,会有,啊,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并深深开始担忧起自己的无知。希望,自己可以摸索到学习的途径,拥有更强的学习能力(成为像刘大可那样的人)。
世界上原来有那么多奇妙的东西,比如细菌和真菌用5000年学会了怎么让木头腐烂。现在一切理所当然的事,原来用了那么多时间。
想研究自己,想研究别人,想研究奇妙的人!

评论
热度 ( 5 )

© 19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