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3

Vem
Vem brilhar
Mas ser uma estrela o sol
Estrela mais
Ser mais brilhante do que o

爱啊爱

爱像是一个永恒的命题。它让人疯狂,或者变的更好。但是毫无疑问它的多样性让人心惊。爱并不意味着绝对的喜爱,或者绝对的讨厌,所有一丝一丝的怨恨,喜爱,熟悉,陌生,苦恼,爱恋交织成一个名为爱的布匹。我们又好像是被缠在网上的昆虫,逃不开,走不掉。或许我们会把别人也带上这个网,或许我们会用网渐渐把自己扭曲,但,我是说也许,我们终会变成疯狂的怪物。因为感情而无法理性,因为理智而无法感性,究竟那个对人的摧残更大呢?让人期待。或许爱也只是我们在找一个可以一直陪伴的东西,就如同画画对我来说究竟是熟悉了还是喜爱,已经完全分不清了。
虽然也遇到过看到一个人,自己像是瞬间烧着了一样,但年底久远,我已经记不清了(也许是时间的美化?)。
虽然不知道我是扭曲还是变好,但是无所谓啦,我是个疯子计较那么多干什么,大多时候都理解不了身边人的感情,悲伤也好,快来也好,希望安乐死的申请流程可以变快捷。
今天也被缠在网里w。
也希望以后不会把别人带到这个网上。

评论 ( 46 )
热度 ( 1 )

© 19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