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3

Vem
Vem brilhar
Mas ser uma estrela o sol
Estrela mais
Ser mais brilhante do que o

约稿

请看一看我这个穷死的人

黑白全部半价

头像:100(可参考我画过的米英)

半身单人:150(可参考我画过的轰焦冻)
       双人:200(可参考我画过的轰和出双人)

全身单人:250(无人设:260)
       双人:350(无人设:360)(可参考我画过的原创)

背景根据要求的难度价钱不同

约稿流程:先私信我,提个大概要求。
               然后我们再在详细的聊工期和价钱。
               卖家先付一半定金(推荐微信)
               在勾线前(包括勾线时)可以随便改,
               勾线后最多三次大改,小建议和改进
               请随便提(原谅勾线后概不退款)
               会随时和卖家交代进程,最后在发好
               小图,卖家确定之后,尾款给我,我
               会把原图发过去。

评论
热度 ( 1 )

© 19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