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3

Vem
Vem brilhar
Mas ser uma estrela o sol
Estrela mais
Ser mais brilhante do que o

Flew away

(时间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Alfred.f.jones&Arthur.kirkland


“所以说,美/国!放开我。”英/国想要挣脱开来,“你个幼稚死小鬼,我还有工作呢!”

很可惜这在拥有怪力的美/国面前毫无作用。

“Nahahaha,陪我看吧!这可是我的国家队第一次拿到冠军诶!”美/国死死抱住了英/国的腰,英/国拖着美/国寸步难行。

在书房和客厅之间两人僵持不下的场景显的十分的滑稽,有点像狗血的八点档会出现的场景。

“可是,你对女子网球有什么兴趣?而且是重播。你的脑袋里装的不都是football吗!”英/国仍然在尝试不断挣扎。

“那又有什么关系,我可是世界的英雄唉!”美/国顺势站了起来,拉住了英/国的双手,努力的用普通人的力量对抗着英/国的攻势。

英/国叹了口气,顺从的让美/国拉着他进入了客厅。

当然,他怎么可能如此温顺呢?因为他想起来了件可以嘲笑美/国的事情。

当女子网球的胜利者的国旗缓缓上升,英/国看着身旁美/国的激动表情。这个刚从公事里解脱开来了的年轻人,估计也只是了了的看了一眼结果。

突然,来了一阵很大的风。

第一次美/国队得到了女子网球单打冠军,但是他的国旗就这么飞走了。

英/国的肩默默的耸动着,心情极好的摸了摸呆毛都垂下去的脑袋,步伐轻快的回到书房继续和公事厮杀。

评论
热度 ( 33 )

© 19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