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3

Vem
Vem brilhar
Mas ser uma estrela o sol
Estrela mais
Ser mais brilhante do que o

米英小段子

这几个是我英国外教的真事😂,那个英国老师也特别可爱,很难得特别的坦率的英国人。(而且他和一个美国人的互动超级甜)里面的设定就全部照用他们的真实信息了www以后应该还会有。

1关于婚后

英:你出去工作,我要在家泡茶煮菜看书刺绣画画看电影(这个其实是和共讽讨论之后,共讽发给我的 ,原话应该是他希望,她老婆出去挣钱,然后他做家庭煮夫这个样子的感觉。)

英:不接受反对意见。

米:?(被自己的话突然噎到)

2loser(学生视角)

这节沙龙课是阿尔弗老师上的。

哦,对了,阿尔弗老师,全名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个活泼的美国人,看起来十分年轻。

不知道算不算因为相由心生呢?明明已经32岁了(不要问他年龄,他会生气的。),脸却保持在17岁不动了,性格也是十分幼稚的。

他还有个癖好就是拉线,做媒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自己和亚瑟老师在一起的原因?如果你是结婚了的,他大概会很失望。

像我对面的那两个男性就是他撮合的。

有一个人站起来回答问题了,突然阿尔弗老师发出了一阵爆笑,我仔细一看。原来那个学员衣服后面写着'I AM LOSER.'

这时,亚瑟老师从没有门的那边正好路过(教室的结构是左右都是玻璃,可以清晰的看见里面。)

阿尔弗老师马上手舞足蹈的对着亚瑟老师比划,做口型让他从有门的那边过来 。

待亚瑟老师过来的那段时间,阿尔弗老师终于想起来,他还是个老师的事实(其实,他有时候还蛮严厉的。虽然这个并不适用于亚瑟老师在的场合)。又开始交流了一会儿课题。

亚瑟老师过来了之后,他马上像个大型犬一样,给亚瑟老师看了那个学员背后的字。亚瑟老师虽然笑了,但是比阿尔弗老师要笑的收敛多了。

然后他们又聊了几句(聊的语速太快,没听清,反正肯定又是卿卿我我的语句。)

亚瑟老师催促让阿尔弗老师快点去上课,然后转身离开。不过 阿尔弗老师还是一副想要丢下我们,去和亚瑟老师花前月下的样子。

阿尔弗老师那么热烈的视线当然也被亚瑟老师感受到了。

他回头做了个口型。

然后,阿尔弗老师就很开心的回来上课了,就像得到蜜糖的孩子。

那个口型太远了没看清,嗯。。。好像是colourful?真是不太懂外国人啊。

3幼稚鬼

阿尔弗老师特别喜欢恶作剧,很喜欢突然吓人。

但是,有一次他翻车了。把一个女老师吓哭了。

后来,他就只吓亚瑟老师了。

(亚瑟:我想打死这个小鬼。)

4关于年龄差

其实阿尔弗老师要比亚瑟老师年长4岁。一个32看起来像19,一个28看起来像23。

外国人的年老机制果然真的很奇怪啊。

5关于夜生活

外国人其实都蛮晚睡的,普遍2点钟睡觉,他们自己说的。

在回家之前他们一般都是会去和朋友一起喝酒。

像亚瑟老师,阿尔弗老师,霍华德老师,马修老师还有戴维老师和瓒(Zan)老师会一起去酒吧喝酒。

不过,听说亚瑟老师酒量不行,一般都是被阿尔弗老师送回家,有好几次因为喝酒的原因请假。

不过真的是因为喝酒吗?我看的好几次亚瑟老师腰不舒服。

评论 ( 4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9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