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3

Vem
Vem brilhar
Mas ser uma estrela o sol
Estrela mais
Ser mais brilhante do que o

关于美/国的eros

对,我决定开个车希望不会被屏蔽,应该会刹车,一点肉沫不成敬意。
occ我的

我们的英国绅士在凌晨的时候,终于乘飞机到了美国的华盛顿。吸了一口还有些湿润的空气,看了看还是黑着的天。他打算绕着过去,拖一拖时间,至少到了白天那家伙会收敛一点。

说实话他并不是特别期待见到自己亲爱的恋人美/国,他更宁愿打电话或者是视频。很可惜在看到明亮的蓝眼睛和酷似小时候的撒娇的时候依旧心软了。

当然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如果你有一个看起来19岁的美国恋人,你大概会惊奇于他的体力和脑子里的黄色废料之多。

英/国在机场外,用手机看了看路线,决定绕一绕。

哦,真是该死的为什么无论每条路线都不满一个小时呢。英国拉着手提箱绝望的想着。天上的星星也是十分应景的稀稀拉拉的几颗。

“Surprise!”一个十分阳光的声音和带着阳光气味的拥抱从后面准确无误抵达到我们的绅士的身上。不用回头,已经被抱了几千次的绅士也确定了抱住自己的人的身份。

“听你起飞前的电话里那么不情愿的声音所以就直接过来接你了,反对意见一概不接受!XDDD”后面的人把他的头埋到了亚瑟的颈肩的连接处,不知道是因为突然进到衣服里的冷空气,还是想到什么不好的事情,突然打了个寒颤。

亚瑟手里的手提箱被阿尔弗随手拿走了,准备放到后备箱里。英国在后面拿着刚刚递过来的还带着余温的外套,跟在后面。

“亲爱的美/国,这可真是惊喜啊,如果你在其他地方体谅一下我就好了。”英国绅士坐在副驾驶里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建筑,冷不丁的冒出一句。

“说真的你也不是乐在其中吗?我可没忘上次世界会议里你看的书的名字。”阿尔弗的眼镜反着光看不清神情。

“好了到家了,'女士'优先。”阿尔弗吹了个口哨,并为亚瑟拉开了车门。

“你也就这个时候会有'绅士'风度了。”

亚瑟从门前的地毯下拿出了钥匙,开了门,感叹了一句“有时候真希望时间走慢点。”

阿尔弗把门关上,并把手提箱丢在了门边,随便抱住了亚瑟,抵着亚瑟的额头说“哦,是吗。亲爱的,那我们还真是心有灵犀啊。”

“我真希望可以在早上起来,顺便晒一晒太阳。”亚瑟有点绝望的瘫在沙发里。

“hey,得了吧。上一次在你自己家,出了太阳。不到十分钟你又撑起了伞。”阿尔弗雷德咬着亚瑟的锁骨含糊不清的发出了声音,手也不安分的把衬衫的扣子解了一半。

“你快去把窗帘拉上。”

“遵命,我的亚蒂。”

end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刹车了😂,不会写肉)
脑洞其实是因为一个视频上面说如果大家都过的是美国人生活会怎么样,里面统计了美国说是人均一年138次,仅此法国之后😂(法叔是真的。),全球有百分之73的关于eros的视频是美国产的。(话说大家记不记得第一季的时候,阿尔去问法国怎么减肥,法国说了一些不可描述的运动,所以阿尔应该懂的还蛮多的_(:з」∠)_)

还有一点点
晚上亚瑟起来。
“真希望女王不会怪我的站姿。”

“我倒是觉得她已经习惯了XDDD。”

“始作俑者闭嘴!”

评论
热度 ( 63 )

© 19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