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3

Vem
Vem brilhar
Mas ser uma estrela o sol
Estrela mais
Ser mais brilhante do que o

麻烦看一下,是个人介绍

不用叫我太太或者大佬(更不要用您),我只是个(气人)不定时更新的小透明。
 叫我菲霏或者翡斐都可以。

mbti指路小号,就叫菲霏。
 只要不拆味音痴,就永远不会踩雷(个人不是太在意攻受,因为思想偏罗曼蒂克)
 其余博爱,什么都吃的下去(只要好吃!)
 安利需要谨慎(我有可能吃着吃着就跑对家了),lof我也要谨慎(因为我一般吃AB的话就一点吃BA呢)
 对一切东西持开放性态度,对死亡有偏执。
 有很强的恶趣味
 点图可以说是负债累累
 是个愤青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可以聊两句嘛?
 对了,我长期约稿√

拜托多来点评论吧,我一个一个谢老是谢不过来(你们是不知道我老是被系统说单位时间操作过多)

评论
热度 ( 38 )

© 19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