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3

Vem
Vem brilhar
Mas ser uma estrela o sol
Estrela mais
Ser mais brilhante do que o

是reop
@晨光熹微。
太太的文字一如既往的温柔。
因为fever和225都看完了,所以重点看的是邀请信。
感觉里面包括了很多对爱的描写(很喜欢那篇我很快乐)感觉太太似乎总是把爱和死亡,灼烧,太阳,燃烧这类有伤痛和震撼性的关联在一起。
里面有很多让我疑惑的语句,但是这也给我带来了乐趣(毕竟去探索未知的总是让人兴奋的)。这本有一种本性解放了的感觉,有浓郁的个人气息和个人理解,一篇一篇看过去真的会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愉悦,就像在同另一个在聊天(或者说共舞?而且十分纯粹)
还有窒息让我想到了拳击俱乐部,结局出乎意料,然后再翻回去看又觉得情理之中。(但是着爱上自己的话是,自恋?<-不用管这句毁气氛的话)不过我觉得他是蛮幸福的最后死去(?)
里面也有一些语句对我自身的问题有一定解决(不过也许对自杀者来说死亡是幸福的?)
感觉心里似乎有乱麻,但是脑袋又意外的清醒,感觉有什么要从我的皮肤中冒出(希望是树芽),但又什么都没发生。(像鉴于迷人的灰色一样)
非常庆幸能看到太太的文字了╰(*´︶`*)╯
(顺便冒昧问一句
我的老朋友你的新笔名是什么?祝福我可以认出来。)

评论
热度 ( 12 )

© 19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