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3

Vem
Vem brilhar
Mas ser uma estrela o sol
Estrela mais
Ser mais brilhante do que o

女骑士(谜之脑洞,什么时候写一写她的故事吧)

我曾经听过王子与公主的故事。

我呆在象牙塔里期待着我的王子来到,却发现我的王子是公主,而我是她的骑士。

我尽绵薄之力,唯一能为她做的是送她入王子的怀抱。

我回到了王国。我决定成为王的剑,为王披荆斩棘;成为王的盾,为王拂去敌患;成为王的权杖,为王斩去内忧;成为王的皇冠,成为国的荣耀。

我回到故土,把陪了我一辈子的剑和脖子上王与公主曾送给我的串在一起的鹅软石埋葬。

我想我可以休息了。

评论
热度 ( 6 )

© 19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