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3

Vem
Vem brilhar
Mas ser uma estrela o sol
Estrela mais
Ser mais brilhante do que o

守望者读后感

  看完Moky太太的守望者本子的读后感 @=WARPATH=
看完之后太激动了,就有感而发,不知道会不会打扰到太太。

  太太这个本子的颜值和书签都能感觉很用心的w。(然而我老是笨手笨脚的,边角已经有点破损,就不拍了_(:з」∠)_)

  太太这篇文章的情绪感觉特别的流畅,各种情节都水到渠成。亚瑟和阿尔弗雷德之间感情细腻的变化,像流水一样,有着浪花,有着冲击,也有着平静。

  还有对不同年龄段的他们的性格的细微变化,还有对着他们对自己心里的那份感情的慢慢理解,像是在刺绣似的,在落下最后一针之后,才让人惊艳终于在多年之后爆发了。像是埋下的种子终于成为参天大树一样震撼。

  我真的好喜欢那个坏坏的惩罚孩子陪他看恐怖电影的亚瑟,和最后那个把档案踩在脚下的阿尔弗雷德!

  整个文章的冲突也很强烈,老师和学生,成年人和未成年人,管教者和被管教者,爱情和世俗。无论哪一个都好棒😭。

  还有身份的转变也不显突兀。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这里一本,到后面好几页没有印出来,导致剧情有点连不上😂,不过没关系反正他们在世俗的压迫下分开了那么久,最后终于在一起了!

  不过,太太关于世俗的压迫描写的好像更多是关于内心的,关于别人的就有点一笔带过。那个凯文我感觉他已经没有话骂了的感觉(突然觉得他可怜。),说来说去,就一句😂。而关于两个人如何分开的(因为我那几页没有印出来了就_(:з」∠)_)和分开那些年对自己改变的心情只能靠脑补。(关于别人)世俗营造出来的冲突因为时间跨度有点大而不那么明显,变的非常平淡,稍微有点失望关于这个冲突的处理。不过这个才是生活嘛!

  有追过连载,有一些小错误都已经被改了,感觉很用心的!再看也觉得太太的这篇文章真的太漂亮了,有一种淡淡蓝色的色调。

(如果可以的话,可不可以厚颜无耻的要一下第160 161 164 165 168 169 172 173上的文字,这些页码上都没有字_(:з」∠)_)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19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