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3

Vem
Vem brilhar
Mas ser uma estrela o sol
Estrela mais
Ser mais brilhante do que o

米英小段子

依旧是老师设定www(我什么时候把小段子系列整理整理)


让你们看一看痴汉美国人的恐怖之处。


1关于写字

外国人的字一般都不怎么好看,但是有一个我们的外教中例外就是我们的柯克兰老师。

总是能写出一手漂亮的花体英文,写的时候,总是让人不由自主的盯着修长的手指,结骨分明,白如玉石。简直就是手控的最佳福利好嘛。

在我们写错字的时候,还会认真的在旁边写出正确拼写。

反观在一旁的琼斯老师,虽然手也漂亮,瘦胜麻杆。写出来的字却一度被柯克兰老师讽刺说是,狗啃过的,不对,狗也会嫌弃的。

这个时候,一般美国人会笑眯眯的拉过英国人的手并附上个吻手礼。


亚瑟老师挑眉说“所以我说美国人的智商和常识堪忧,吻手礼根本不是这么做的,而且场合也不对。”


我需要墨镜,亚瑟老师你倒是收敛一下你的笑意啊!


2关于英国人对美国人的偏见之一


柯克兰老师在social club的课程里总是毫无收敛的表现出来专属于英国人的讽刺和傲娇。

今天也是如此,柯克兰老师正在讽刺旁边里健身的人们,为了健康而去健身,却在厕所里吸烟。


“每次我进入洗手间就看见他们一只脚踩在洗手台上面,他们的脚下都是烟蒂。”柯克兰老师一脸讽刺的说,还顺手拉过来个椅子,模仿了吸烟人的动作。这个动作无意显示出了柯克兰老师的腿长。

我想在外面探头探脑的琼斯老师也是这么认为的 。


琼斯老师像是发现了我在看他,对我做了个鬼脸,像是怕被柯克兰老师抓住又被说教一番,去和其他学生聊天去了。


“哦,女士们你们真是幸运。女士里吸烟的人没有男士里面那么多。”


接下来一段时间我都在走神中度过,当然不是柯克兰老师的讲课不精彩,只是纯属走神罢了。


突然我被一话题拉回来了。好像是关于美国人的体重问题,柯克兰老师还现场做了个押韵的句子,琼斯啊琼斯你是美国人,为什么你看起来还好呢?


琼斯老师又在外面晃荡了,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出柯克兰老师的口型在调侃他的美国国籍。柯克兰老师应该不会翻车吧。


柯克兰老师心情甚好的对着琼斯老师露出了一个微笑。


琼斯老师立马散发出金毛的气息。


心情甚好的又走开了。


这什么骚操作?


3英国人关于美国人的偏见之二


柯克兰老师今天穿了条高腰西裤,上身也只是简单的衬衫。

“早上好,先生和女士们,今天我们要讨论关于杀人的事。我对于这件事深感抱歉。”柯克兰老师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PPT。

“杀人一般都是人在十分愤怒的情况下发生的,又或是那个人十分疯狂。”亚瑟老师站在教室前方的中央。

亚瑟老师像是感应到了什么补了一句“当然不是像阿尔弗那样的。”还随便模仿了一下阿尔弗老师平常嘻嘻哈哈的动作。

我往门口外看,果然阿尔弗老师又是晃荡到了这边 。

阿尔弗老师这是我第几次在柯克兰老师上课的时候看到你闲来无事的晃荡过来了。

即使你现在没课也不至于这么闲吧。

4英国人关于美国人的偏见之三(和上面还是一节课)

“16岁可以驾车,18岁可以持枪,21岁可以喝酒。”亚瑟老师摆出了一贯的讽刺脸。

“出这个条例的美国人肯定是不知道怎么在堕胎之后从垃圾桶里爬回来的。”

“而且智商估计和在门外的那个美国人差不多。”亚瑟老师指了指旁边用玻璃做的墙壁。

我转头“!!!!”

阿尔弗老师果然又在玻璃外打招呼还做鬼脸。


阿尔弗老师,你究竟多执着于在亚瑟老师的课上过来刷存在感。。。。


我觉得亚瑟老师已经想打你了。





你的好友亚瑟.柯克兰正带着四十米长刀在来的路上。

————————————————

后记∶我们那边那个美国外教是真的很闲的感觉,基本上我每次过去上课都看见他在外面晃荡来晃荡去😂,当然如果是他的课除外
这一次只是借鉴了现实里真实的事件,但是甜的地方是我的脑洞。啊,那个英国外教有2周的休假,我已经好久没有看见他们在一起秀恩爱了_(:з」∠)_

评论
热度 ( 60 )

© 19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