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3

Vem
Vem brilhar
Mas ser uma estrela o sol
Estrela mais
Ser mais brilhante do que o

HELLO

occ我的(普设,看视频然后就突然有的脑洞)
文手:翡斐(菲霏)

下一篇

今天是亚瑟.柯克兰和阿尔弗雷德.f.琼斯在一起的80周年。他们同所有相爱的人一样,会特别记住一些特殊的日子,比如今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阿尔弗雷德在年轻的时候话都说完了,现在的他只会说hello。以前亚瑟多么希望阿尔弗可以少说一些惹人生气的话,他现在就多怀念那些话语。

还是清晨,阳光如昨日一般洒在地面上,有几缕阳光努力的从窗帘缝里钻进了卧室。两个已经白发苍苍的老人早已醒来。


好像因为年老的原因,亚瑟总是在看书,或者刺绣的时候睡着,阿尔弗总是很害怕亚瑟睡过去就再也醒不过来了。

虽然已经在一起多年英国人却难以改掉他别扭的毛病。他去拉开了窗帘,把睡衣换成家常服。又给插在玻璃瓶里的玫瑰换过了水,为了再拖延点时间,他甚至和他吵闹的邻居聊了几句,那邻居咋咋呼呼的性格和一惊一乍的说话方式真让亚瑟有些吃不消。


在喂了可爱的小猫之后,和阿尔看不到的妖精小姐道了早安之后,亚瑟终于决定去和阿尔弗说一些话。


虽然是一些已经心知肚明的事实。


咳咳。


亚瑟边咳了几下提醒爱人看他,边做到了坐在沙发里看新闻的爱人身边。


亲爱的,你还记得我们陷入爱河的时候你才19岁吗?我们俩可是一见钟情啊。


Hello.


亚瑟已经老到没有力气了长时间的握住一个东西,但是他还是尽力的握住了阿尔弗的手。


Hello.


亲爱的,你知道吗,我已经爱你已经八十年了。

Hello.Hello.

阿尔弗吻了一下亚瑟手背,尽管手背上的皮肤已经不像23岁时那样细腻漂亮,只有因为长时间写字的老茧留了下来,在阿尔弗心中依旧是八十年前写出漂亮花体英语的样子。


突然亚瑟被阿尔弗抱在怀里,尽管这个肩膀已经有些清瘦,但却让亚蒂格外安心,一如八十年前的样子。


两个苍老的人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



我爱你。


HELLO.





——
后记。
就是想写一些细水长流样子的感觉,然后又正好看到一个视频,然后很巧的是那个视频里的人叫Arthur,说hello的也是真事。那个八十年的那句话我是直接照搬视频里那个老人的原话www。
欢迎捉虫。
还有你叫我菲霏和翡斐都可以。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19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