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3

Vem
Vem brilhar
Mas ser uma estrela o sol
Estrela mais
Ser mais brilhante do que o

飞往美国的航班

occ我的(国设,已经恋爱www)
全篇只出现英先生www

英/国伦敦和美/国华盛顿的时差有5个小时。


虽然说亚瑟和阿尔都身为国家,但是选择在一起毕竟是他们私人的事情。


所以他们决定轮流每个周末飞到对方的家里,来享受独属于恋人的时光。


凌晨2点钟左右,亚瑟带着从周四就已经整理好的手提箱,穿着一件黑色的风衣就准备前往飞机场。


空气还弥漫着刚下过雨的湿气,路灯发出暖黄色的亮光,这个时间一般是普通英国人喝完一杯回家的时候,或许酒馆前还会有醉鬼被扔出来。不过,这一切都和已经心在美/国的英/国绅士无关了。


天气也已经渐渐的寒冷了起来,想到恋人家里兴许还阳光普照,亚瑟开始有一些期待着和恋人的重逢了。


终于,在6点钟的时候英/国绅士乘坐的飞机飞向了他心心念念的美/国小伙子的所在地。

天空里的云彩慢慢的从清晨的浅黄色 浅红色和金色也许还有些许的紫色,缓慢的一点点变暗,变成浅蓝色,最终变回了黑夜里看不清的云。

看着天空在早晨慢慢的变回凌晨的模样,亚瑟知道他正在慢慢是靠近美/国,在靠近阿尔。不得不说科技真是个好东西,刚遇见美国那会儿,可是要忍受漫长的三个月的海上航行。


这么怀旧,我果然是已经成为大叔了吗?亚瑟稍微自嘲的笑了笑。


慢慢的困意袭卷了英/国绅士的全身,他在半梦半醒之间想着,大概到美国的时候会是早晨5点,他也许还可以睡会。

那个时候的我究竟是靠什么忍受那枯燥的海上旅行呢?

果然,那个家伙还是小时候可爱。

——————————
果然阿尔最大的情敌是小时候的自己www。
emmm,这个是一个试试手的短打。
我真的搞不清楚时差😂
下一篇的也不长,叫相握的手(也有可能是画出来的,前提是我有时间)

评论
热度 ( 38 )

© 19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