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3

Vem
Vem brilhar
Mas ser uma estrela o sol
Estrela mais
Ser mais brilhante do que o

emmm这是9到17集还有后面黑色的是特意去找的广播剧的里的,感觉广播剧里的人物对话和细节对人物的刻画要比动画好?
还有这里面有一集是法国要英国签结婚协议的,感觉自己一口老血吐了出来,但是仔细想想也不对,法国希望的是法国和英国合并而不是弗朗和亚瑟结婚啊,而且同在一个国家就一定要结婚吗不一定吧,就像亚瑟和他的哥哥们,而且一个国家究竟要成什么地步才要低声下气的去求合并,合并不成还希望成为附属,突然心疼哥哥,而且哥哥要下这个决定一定也是被逼到绝路了吧。
还有法国和英国的关系应该属于损友吧(我自己个人观点)而且说是损友也有点微妙,两个百年大战,还有一个贞德(不管是法国还是法国人都很敬重贞德和仰慕贞德)更多的应该是尊敬和拌嘴吧(而且他们的相处方式其实挺像我和我损友的_(:з」∠)_)
感觉动画里更多是描写亚瑟而不是阿尔,我自己个人的感觉是阿尔和亚瑟一样痛苦吧。被别人背叛,痛苦吗?痛苦。背叛家人,痛苦吗?痛苦。
说实话,亚瑟真的超级宠阿尔,那个时候要是亚瑟派的是当时英国最强的军队,以及法国和其他国家没有帮助,阿尔平心而论是绝对打不过的这种区别就像拿着铁锹的农民和有着步枪的士兵打。
美国真的是因为税收吗,也不一定吧,当时英国的税收是阿尔家里的两倍,因为殖民地是相对单一的经济结构,除非是石油之类的,而且以为是殖民地各种约束也是比较多的(其实英国在得到了美国之后,就让他自己发展,没有特别约束,不然美国也不可能独立那么早。)国家根本不可能富强,也不可能跟英国平起平坐。而走向独立的道路只有一个,就是背叛英国(或许说在美国脑袋里只有一个就是武装起义,后面的小透明能那么平和的就独立其实应该也有阿尔的功劳吧,让亚瑟意识他们也是国家?)但是虽然说是人民的意志,美国自己本身也是非常痛苦的,不然也不至于把所有的回忆锁到一个房间里,不然也不至于到了几百年后还是无法消磨这件事的影响,虽然已经可以平静的说扔了(还是没有扔,突然觉的阿尔有点傲娇,果然是亚瑟带的孩子)
嘛这里是关于自己的一些见解欢迎捉虫_(:з」∠)_

评论 ( 7 )
热度 ( 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923 | Powered by LOFTER